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张兵为嘉兴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致贺信
2019年09月10日 08:52:11 来源: 嘉报集团 记者 裘建锋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嘉兴老年大学迎来了建校30周年。今天,嘉兴市委书记张兵致贺信,向嘉兴老年大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的老同志和学校所有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兵指出,30年来,嘉兴老年大学认真贯彻党的老干部工作和教育工作方针,始终秉承“政治建校、平安建校、质量兴校”的办学原则,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推进校舍更新,精心开展党建、教学和实践活动,为我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丰富老同志晚年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老年学员心中的一颗明珠。

  张兵强调,今天的嘉兴,正奋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浩荡东风中,正行进在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大道上,正朝着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奋勇迈进。希望嘉兴老年大学以建校3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473万嘉兴人民一道,成为“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的弘扬者、践行着和传播者,为把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开放协同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地击楫奋进。

   

标签: 嘉兴;老年大学;张兵;教师节;贺信;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老年教育... 责任编辑: 谢甜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张兵为嘉兴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