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公交车上留言墙写满了师生间的故事
2019年09月10日 08:16:5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王元卓 姜婕 徐甬

  乘客在写留言。

  乘客在留言板上写下的祝福。(张燕 徐甬 摄)

  今天是教师节,宁波市公交永安公司1路浙B02390D车的驾驶员沈庆峰提前一天在车上放置了“教师节快乐”的宣传板,并在车厢内设计了一面“老师,我想对您说……”的留言墙,吸引了众多乘客参与。

  昨天上午,记者搭上了这辆公交车,在驾驶室右边的挡板上看到了留言墙,上面已经贴了很多爱心形状的便签,都是乘客留下的。

  “老周,你总说我们是你教过最差的一届,可事实证明我们是最好的,哈哈哈,打脸了吧,教师节快乐!”

  “Miss徐,谢谢你的鼓励,让我有信心选择了文科,并且从未后悔过。”

  “窗户外面那一双令人不寒而栗的眼睛,我们可是忘不了啊,谢谢您的严厉,我们的遗憾才更少一些。”……

  乘客的留言,字里行间都是他们与老师之间的浓浓情意。

  沈庆峰介绍说,布置这辆主题公交车,不仅是为了学生们,也是为了所有市民,每个人都曾是学生,希望坐上这辆主题公交的乘客能够回忆起美好的学生时光,激发起大家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有兴趣的乘客可以领取便签,在便签上写下自己与老师之间难忘的小事或对老师的真挚祝福。

标签: 乘客;老师;教师节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公交车上留言墙写满了师生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