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乌镇发布 暨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举行
2019年09月12日 09:32:2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灵洁

  昨天下午,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桐乡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共同主办的“聚焦桐乡·相约乌镇”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乌镇发布暨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在桐举行。

  记者了解到,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桐乡现已拥有国家互联网创新发展试验区、乌镇大数据高新技术产业园、经济开发区三大数字经济产业平台。去年,全市数字经济项目、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值、数字经济核心制造业产值实现三个翻番。截至目前,全市数字经济企业超1700家。

  作为此次论坛中的重头戏,“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智能制造企业TOP100”“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人工智能企业TOP100”“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等3组榜单在论坛中正式发布。于去年上半年落户乌镇的溢米辅导成功入选“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榜单。

  “乌镇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落户于此更有利于企业快速成长,我们也能借助乌镇这个全球互联网的‘窗口’,拥有更多面向国内外的展示空间。”溢米辅导企业代表刘青告诉记者,企业将带动在线教育健康发展,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共享。

  除了对一批在新互联网领域内的优秀企业代表进行表彰外,本次论坛还搭建了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合作平台,有多家新互联网企业与政府达成合作意向。北京由己科技有限公司、海南阿凡题科技有限公司、壹仟零壹艺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分别与乌镇镇签订了意向协议,为桐乡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以及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标签: 互联网企业;乌镇;朱灵洁;桐乡;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乌镇发布 暨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