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携手两岸青年 协同创业创新
2019年09月16日 09:20:3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李剑铭

  昨天下午,两岸小镇·青创菁谷暨嘉职院创业创新孵化园启动仪式在嘉职院举行。

  据了解,两岸小镇·青创菁谷暨嘉职院创业创新孵化园是由嘉兴市台办牵头,嘉职院与901两岸青创联盟虚拟孵化器携手打造。双方将以创业创新基地为载体,引入台湾创业创新项目在基地培育孵化,在嘉职院校内以“两岸合作+政府支持+专业运作”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打造“两岸小镇·青创菁谷”嘉职院创业创新孵化园项目。

标签: 嘉职院;孵化园;小镇;嘉职;两岸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携手两岸青年 协同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