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望海街道不忘初心喜迎“一周岁”生日
2019年09月19日 10:03:2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项佳玲 吴瑛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连日来,望海街道雷锋公园里的夜晚异常热闹,街道首届灯光节在这里绚丽启幕,璀璨灯光与星空遥相辉映,让望海大地呈现出精彩绝伦的美妙胜境。

  五彩斑斓的时光隧道、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幸福浪漫的马车、表达爱情的love……现场造型各异的大型灯光景色让人目不暇接,仿佛走进了灯的海洋,人们争相拍照打卡,一时间刷爆朋友圈。

  造型各异的灯光炫彩夺目,引得不少市民前来赏灯游玩。北荡社区一位98岁的老奶奶好几年没有出门了,这是老太太近几年难得一次出“远门”。老奶奶说:“听说雷锋公园有灯展,我特地让两个儿子推着轮椅带我出去看看新街道的变化。”

  家住县城的王军也特地带女朋友赶过来看看:“我被朋友圈里的照片震撼到了,晚上刚好没事就过来看看,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真的太美了。”家住北荡社区的居民张女士说:“作为当地居民,我也亲眼见证了望海街道这一年来的变化,比如干净整洁的环境、一家家拔地而起的企业等,让我们老百姓觉得生活在这里很幸福。”

  望海街道在为市民献上一场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的同时,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我眼中的望海新城”主题摄影大赛,通过照片记录从不同角度体现的望海原生态美以及望海发展过程中的巨大变化,展现魅力望海新时代新风貌;长三角智慧新型显示城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海盐县智慧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将进入全面开发建设阶段。另外,接下去还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周年庆文艺表演、美食文化活动、网红打卡墙、乡愁堆头区、解忧市集、游艺嘉年华、望海篮球全明星赛、望海厨娘争霸赛、音乐盛会等一大波活动。

  望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望海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紧锣密鼓抓贯彻、抓落实,举办一系列街道成立一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营造热闹温馨的氛围,丰富老百姓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让百姓感受到望海街道成立一年来的喜人变化。

  接下去,望海街道还将组织望海商会外出考察学习先进企业的发展经验,企业与政府部门共商望海经济发展。街道还将举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比如,丰树、大由大、北荡公寓房3期等项目将开工,锦箫、纽尚食品、青联技改、凤起小区居民服务中心等项目将竣工,百尺北路与东海大道实现环通,北荡社区搬迁投入使用,中天浦发项目投运等,让老百姓感受到望海街道的蓬勃发展。

标签: 望海街道;富玲燕;项佳玲;灯光;初心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望海街道不忘初心喜迎“一周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