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黑科技来袭!“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紧张布展
2019年10月16日 19:19:1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

  10月18日,作为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在桐乡乌镇拉开帷幕。


  本届博览会聚焦世界互联网发展最新趋势与前沿技术动态,600余家参展企业,包括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国(境)外企业将在此展出众多高精尖的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

  目前已经进入布展设计施工环节,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一大波“黑科技”展品即将炫酷来袭——

  阿里巴巴将展示平头哥芯片平台、人机交互新模式“Refinity”体验机具、城市大脑、浙政钉、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技术成果。

  腾讯将展示作为前沿科技领域之一的人工智能如何发挥“向善”的力量——例如基于智能文字处理的健康导诊应用等。

  紫光集团将展示紫光展锐首款5G基带芯片——春藤510。

  国家文物局将继续举办“互联网+中华文明”展览,使“活化文物”全息多维度展现在我们眼前。


标签: 乌镇;互联网之光;世界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黑科技来袭!“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紧张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