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融杭经济区揭牌 千亿级产业平台加速融杭
2019年10月30日 05:50: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10月29日上午,桐乡融杭经济区揭牌,正式进入实体化运作阶段。

桐乡市委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融杭经济区的成立,成为桐乡西部崛起、融杭发展的新起点。桐乡融杭经济区位于桐乡西部,整合了洲泉、大麻等三镇的园区平台,行政区划面积206平方公里,去年规上工业产值740.4亿元。根据《浙江省大湾区空间规划(2018-2035年)》,融杭经济区位于环杭州湾经济区嘉兴G60科创大走廊上,是杭州都市区发展至嘉兴的必经之路。

记者获悉,融杭经济区工业基础好,杭州二绕、新320国道、苏台高速等基础设施规划落地,桐乡西部饮用水源保护建设工程等大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将有超300亿元的投资聚集于融杭经济区。下一步,桐乡市将积极扬长避短,加快推动三镇协同融杭,力争在嘉兴范围内率先打造千亿级产业平台,将产业发展节点提升为发展极点。

标签: 经济区;桐乡;揭牌;嘉兴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桐乡融杭经济区揭牌 千亿级产业平台加速融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