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引擎盖当“签约桌” 1.4亿元项目落地海宁
2020年02月26日 06:43: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杨平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 2月18日下午3时56分,海宁市国有建设用地海自然字19262号地块土地出让合同,在竞得人海宁市枫未实业有限公司、出让人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宁市公证处及属地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的多方见证下,生成在上海市G60大港收费站入口处的汽车引擎盖上。

zjrb2020022600007v01b003.jpg

  2月18日,出让方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人员在上海市G60大港收费站入口处与竞买人签订了1.4亿元的土地出让合同。 杨平 摄

  上海巧厨商贸有限公司是烘焙食品龙头企业,主营烘焙食品、烘焙原料。去年10月,上海巧厨商贸有限公司与海宁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达成了投资合作协议,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海宁枫未实业有限公司。枫未实业此次拿地,意在打造华东地区的总部基地,项目用地面积42亩,总投资1.4亿元,预计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7亿元。同时,枫未实业的投资进驻,也将为属地进一步丰富、延伸以中粮集团为主的食品原料与加工产业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时刻关注全市6宗即将挂牌截止的产业用地的意向用地单位需求,谋划如何在疫情中保障土地挂牌“进行时”。其中,海自然字19262号地块于2月10日挂牌截止以来,出让方了解到枫未实业主要负责人为新上海人,疫情时期存在出行不便的困难,量身定制了“线上”资格审查、专人负责联系的特殊方案。

  2月15日,考虑到在土地出让合同的签订过程中需要依法公证,海宁市专门组建由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南要素交易中心、公证处及属地政府所组成的项目服务专班,以“不让企业担心”为宗旨,商讨合同签订方案。

  2月18日,出让方的工作人员驱车跨越省界,经历了1.5公里排队入境的疫情防控检查,用近3个小时的时间抵达了原本仅需1个小时便可到达的目的地,在上海市G60大港收费站的入口处与竞买人会合,并顺利签订了合同。枫未实业负责人对海宁服务企业之举深表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的美好期待。

  海宁市国有建设用地第1期挂牌出让的其余5宗地块,也已于20日上午,以“错时签订”的方式,照常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及土地出让合同,保障用地企业早开工、早复工。 

标签: 出让;自然资源;用地;收费站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引擎盖当“签约桌” 1.4亿元项目落地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