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宁:“大家一起压,不要让车掉下去”
2020年09月17日 06:15:42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海宁站 裴誉骁 褚曹子建 记者 肖未



热心市民压住车尾防止车辆坠入河中。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多亏大家帮忙,不然这车怕是要掉河里了!”经过半个小时营救,海宁市民朱阿姨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9月14日上午,年近六旬的朱阿姨驾车驶出小区,开到海马路海马桥上时突发意外。“当时以为是后轮胎轧了东西,就想着一脚踩油门开过去。”朱阿姨回忆说,谁知,由于转弯时方向盘未回正,猛踩油门后,车子一下冲出了桥面。

  朱阿姨连用几个“懵了,懵了”形容当时的状态:车头直接撞上栏杆,硬生生将桥的栏杆撞断。强大的惯性不仅让朱阿姨身体往前冲去,车子前轮也悬空架在桥边。

  “好在栏杆外有水管阻挡,不然……”回忆当时的情景,朱阿姨后怕不已。

  “哎呀,出事了,出事了……”很快,悬空架在桥面的汽车引起路人注意,周边市民从四面八方跑来帮忙。

  “大家一起压住车尾,不要让车掉下去……”担心车子失重掉到河里,大家不约而同聚集到了车尾,你出一只手,我出一只手,压住车尾。直到10多分钟后施救车辆到达,大家才陆续散去。

标签: 见义勇为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009/W020200917559365781603.jpg

海宁:“大家一起压,不要让车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