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60多岁老人带病开车 脑袋一懵迎头撞上了护栏
2017年01月03日 16:03:08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记者吕恺 见习记者吴启珍 通讯员陈吉宏

  浙江在线1月3日讯 2016年12月31日14时左右,在G25长深高速龙庆段,一辆丽水牌照的小车碰撞护栏后,翻出护拦外并起火,造成车辆报废,所幸过路司机协助救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封闭车道,并试图用灭火器灭火,但是火势太大,根本无法扑灭,消防队赶到后才将大火扑灭。

  经过高速交警了解,驾驶员吴某今年已经60多岁了,身体不太好,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平时一直都在吃药。当天中午他搭载妻子从庆元开往永康,途中突感身体不适,脑袋一懵,迎头撞了护栏。高速交警提醒,如果身体不好,千万不要强撑着开车。

标签: 高速交警;患有糖尿病;大队民警;丽水;永康;灭火器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