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全市第八批援疆指挥部干部人才返丽
2017年01月18日 14:46:52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叶江 通讯员董王军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 结束了为期3年多的援疆工作,全市第八批援疆指挥部干部人才于日前载誉归来。昨日下午,我市专门召开座谈会。

  2014年2月,第八批丽水援疆干部人才队伍赶赴新和县,紧扣“就业、教育、人才、基层基础”四个主题,突出“增进交流转变观念、强化管理提升能力、项目拉动促进发展”三项任务,实施“基建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文化援疆”四大工程,全面履行“抓班子、带队伍、建项目、促融合”工作职能,圆满完成援疆各项工作,不仅改善了新和当地的民生状况,援助了人才建设,加深了丽水与新和的沟通交流,更为受援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3年来,我市累计投入援疆资金2.33亿元,带动新和县地方投资9.96亿元,建设援疆项目34个。援疆干部人才将促进新和县的发展落实到改善民生、惠及当地及增进团结上,实施了基层基础、安居富民、教育设施、医疗建设、就业产业等各类民生建设项目,不仅增加了当地的就业,加快了民生的改善,更维护了社会的持续稳定。此外,援疆指挥部还不遗余力开展智力文化类项目建设,先后深化开展了“十百千”人才帮带提升行动,“新和风·丽水情”文化走亲交流活动,并建立了新和县医学技能培训中心,全面提升了该县医护人员的实际动手能力,为当地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落实好《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返浙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继续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努力解决好援疆干部人才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始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各干部人才要把援疆工作中培育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切实转化为“打造丽水铁军”的实际行动,把援疆工作中形成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丽水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丽水;新和县;工作;疆干部人才;指挥部;民生;就业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