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缙云警察在仙都下洋打人?没有这回事!
2017年05月11日 09:43:26 来源: 丽水网 马丽飞

  前段时间,一段警察将一名群众按倒在地的视频在微信中被网友大量转发,视频一发,网友纷纷猜测,是警察打人了?缙云公安:在这里,我们要还原一下事情真相,这个锅,我们不背!

  2017年5月8日上午8时32分

  仙都街道下洋村

  5月8日上午8时32分,仙都派出所接到报警:仙都街道下洋村电力管线落地工程的现场,工程施工方与村民发生了纠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经了解:电力管线落地工程是仙都风景区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过程中依法实施的一个子项目,其中一段线路正毗邻刘某新、刘某兴父子的田地。自今年4月底开始,刘某父子就以施工过程中石块会掉落在田中影响作物生产为由,多次到现场无理阻拦。在这段时间里双方多次进行交涉,施工方也采取了在路边设置遮阳网的方式防止石块掉落,并向刘某等人保证如有石块掉到其田中的话会及时给予清理,刘某父子不同意,施工方最终选择先绕过刘某父子田地毗邻的路段,先做其他路段的施工。

  5月8日上午施工方对毗邻刘某父子田地路段进行施工时,刘某父子再次到现场阻拦,并损毁部分已设立的遮阳网。施工方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对刘某父子进行了耐心的劝阻,并告知他们要通过合法的途径解决问题。

  刘某父子不听民警劝阻,继续对施工现场的防护措施,以及电钻的电源线进行破坏,并对民警进行谩骂。民警依法对其二人进行口头传唤,刘某兴并不配合,仍继续毁坏现场财物,民警在制止过程中受伤。在口头传唤无效后,民警对违法嫌疑人进行依法强制传唤。围观的几位村民用手机拍摄了视频后,断章取义,并恶意起哄“警察打人了”等不符合事实的言论。

  目前,刘某父子因扰乱单位秩序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同时,对刘某兴涉嫌阻碍执行公务的行为,缙云县公安局正在进行调查当中。

标签: 施工;民警;刘某父子;传唤;田地;视频;警察;报警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