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速来围观!丽水高速交警女神秒变女汉子
2017年05月11日 09:43:27 来源: 丽水网 马丽飞

  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登山比赛于5月5日在舟山定海区隆重举行,我们的女汉子吕晓慧代表浙江省公安厅前卫体协参加比赛,以25分47秒的成绩夺得了行业女子组的亚军!

  本次比赛路线,起于东湾红卫水库,途径积善寺,全程约4.5公里,是一条很好的徒步观光路线。但是本次比赛路面为盘山公路,坡度大概为7度,路程较短,所以比赛难度很大,战术很重要,体力分配,啥时候加速,都是关键!来来来,看看女汉子跑过的赛道。

  女神的粉丝们肯定知道,我们女汉子可是体育界的"铁娘子",只要她出马,简直让对手闻风丧胆!殊不知,长年的体育训练比赛,导致的老病新伤,"铁娘子"都默默忍受,一直在接受治疗。第一届登山比赛缺乏经验没有进前三,第二届因为伤病没有参加,这一次她再也不想错失机会了!因为对于82年出生的她,珍惜运动比赛生涯中的每一次竞技!为了给亲爱的儿子树立榜样!更为了警察荣誉而战斗!

  离终点还剩下最后500米,手表不断发出事先设定好心率突破最高值的报警声,腿已经抬得没有之前高,步子迈得没有之前大,感觉心脏要从喉咙里蹦出来,但是她尽力控制自己的呼吸和节奏,不断暗示自己,终点就到了,就在陡坡100米外,吕晓慧深吸一口气,边冲刺边给自己喊加油,一鼓作气冲向了终点线。

  最终,胜利的喜悦是给了我们的女汉子一个最美好的回报!

  继续加油吧!女汉子!

  加油吧!女神!期待你再次登上宝座,为丽水高速交警的荣誉而战!

标签: 比赛;加油;铁娘子;浙江省;女神;登山;汉子;比赛路线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