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对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立查立改 缙云县壶镇镇两工厂被查封停产
2017年08月14日 15:54:24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叶浩博

  8月13日,在接到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首个重点信访督办件后,记者跟随市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以下简称市协调联络组)和缙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往缙云县壶镇镇调查取证,严肃处理,立查立改。

  市委书记史济锡第一时间批示:“认真负责、及时妥善地处理好每一件交办件,真正以高度重视负责的态度、严肃严谨的方法和作风,确保工作质量与成效!”

  昨天正值周日,市协调联络组严阵以待。接到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首个重点信访督办件后,市协调联络组第一时间赶往缙云县壶镇镇,并在壶镇工业园区,对该信访案件处理进行指导督办,环境监测人员也赶赴现场协助开展恶臭监测。

  经有关部门初步调查了解,壶镇镇胡宅口村附近的壶镇工业园区存在不少低小散企业。部分企业雨污混排,将立案查处,确保整治到位。

  目前,被查处的两家环境违法企业已被查封扣押、责令停产,并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处置。截至昨天22时,中央环保督察组共向我市交办1个重点信访督办件,已按程序转办,处理情况也将第一时间上报。

标签: 督察;壶镇镇;缙云县;督办;联络;工业园区;信访;协调;环保;环境...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