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即将召开 6个国家将派代表团参加
2017年09月04日 16:11:18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记者 丁罡 通讯员 张娜妮

  为了进一步密切与海内外丽水乡亲乡贤的联系,扩大丽水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市定于9月26日至28日召开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为加强与国外友好城市的交流,促进丽水与国外友好城市的友谊与合作,扩大丽水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丽水邀请了部分国外重量级嘉宾参加盛会。

  据了解,目前已经确定获邀参加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的国家分别是智利、柬埔寨、保加利亚、意大利、匈牙利和希腊。其中,出席大会的各代表团官员有:智利塔尔卡市市长,柬埔寨暹粒省副省长、暹粒市市长,保加利亚纳德日达区副区长,意大利曼托瓦市市长,匈牙利道包什市市长,希腊雅典市副市长等。这6个国家的官员将组成代表团,于9月26日前来到丽水,亲赴盛会。

  智利塔尔卡、柬埔寨暹粒、保加利亚纳德日达、意大利曼托瓦这4个城市为我市的友好城市,匈牙利道包什也将在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期间与龙泉市结为友好城市,签署正式结好协议书。

  据介绍,在当地丽水华侨的牵线搭桥之下,目前邀请工作进展顺利,6个国家的代表团纷纷欣然表示将准时赴约,领略丽水风情。

标签: 丽水;大会;保加利亚;市长;匈牙利;柬埔寨暹粒;海内外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