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刚刚!丽水全城集结 全城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这里
2017年09月12日 10:47:14 来源: 丽水网 记者 叶捷 吴厚非 雷宁 陈炜

  刚刚,

  全丽水的目光都聚焦在这里!

  一座城,一城人,

  靓丽的红马甲,

  无私的志愿者,昨晚的市体育中心,

  闪耀着丽水人精神,

  绽放着文明者风采,

  万人志愿,全城集结!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丽水文明形象,喜迎党的十九大和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胜利召开,昨晚7点,在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内开展了“文明丽水总动员”市区万人志愿服务活动。

  市、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生态产业集聚区省管领导,市、区机关干部,部分群众代表,万名志愿者参加了昨天晚上的“文明丽水总动员”市区万人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书记史济锡讲话

  ▲市委书记史济锡授旗

  一列列整齐的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马甲,精神抖擞,展示了丽水全民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坚定与信心。

  主会场活动现场,万名志愿者观看了丽水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短片,如画的风景、文明的城市、和善的人们,展示着丽水的城市魅力。

  文明城市创建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现场,市领导向十支创建铁军队伍授旗,十支创建铁军代表也作出了现场表态。

  本次“文明丽水总动员”市区万人志愿活动的文明还体现在点点滴滴,参加的志愿者大多是选择绿色交通出行,在车辆停放区,各类车辆也是有序停放,文明,已成为丽水人一种日常行为的良好习惯!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市领导到主次干道上开展督查指导、巡查、文明劝导等活动,市直机关干部到包干路段开展文明劝导等活动,区直单位干部、各界群众到结对社区(村)开展创建结对帮扶、文明劝导等活动。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这股全民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有你、有我、有他。

  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一个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丽水已然呈现。

  建设大花园,共建文明城!

  亲们,一起来吧!

  我们一起参与创建,我们一起共享成果!

  为美丽幸福新丽水,点赞!

  


标签: 市委书记;丽水;讲话;文明;志愿者;文明城市;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