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青田县“工会杯” 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
2017年09月20日 22:07:32 来源: 青田侨报

  近日,全县“工会杯”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副县长张如一参加启动仪式。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代表队分别在场地上展开了激烈比拼。赛场上,每一个参赛球员都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队员们在球网两侧攻守往来,拦网、传球、扣杀,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体育馆生气勃勃,高潮迭起。

  活动结束后,参加比赛的职工们纷纷认为,通过这个平台,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密切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交流。通过这次比赛,活跃了机关干部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了健身运动意识,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促使干部职工们把比赛形成的凝聚力、战斗力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于事业当中。

标签: 职工;比赛;启动仪式;工会杯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