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山耕”杭州旗舰店开门迎客
2017年09月22日 15:18:20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山货”进杭城市民齐捧场

  “丽水山耕”杭州旗舰店开门迎客

  9月21日下午,“丽水山耕”杭州旗舰店在杭州市下城区开业。当天,“丽水山耕”旗下150款左右农特产品与杭城市民见面。

  旗舰店位于杭州市下城区德胜路173号野风现代之星一至二层,第一层为果蔬区、生鲜区、冷冻海鲜、青田进出口商店;第二层为农副产品商超和高端生活休闲咖啡馆。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店内已有众多杭州市民朋友围在货架旁边,仔细端详农特产品。“我女儿去年去丽水旅游的时候,带来了庆元香菇和几包木耳,我们吃了都感觉味道不错。前几天听说‘丽水山耕’旗舰店要开业,我们早早来到了这里,准备选一点东西回去。”杭州市民刘苏丽说。

  “丽水山好水好空气好,这里的农产品我们吃着放心。”在货架上仔细挑选云和雪梨的王维雅告诉记者,现在不用特意跑到丽水购买或者网购,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丽水的山货,真方便。

  据了解,今年4月份,省机关后勤经济发展中心与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浙江畅享生态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着力于丽水生态精品农产品在杭城的推广工作。

  省机关后勤经济发展中心董事长吴飞在致辞时表示,只要各方共同努力,“丽水山耕”品牌一定会走得更好更快,让偏远山区农民增收增效、让城市人民享受到更好的精品农产品的目标也一定会实现。

  “‘丽水山耕’旗舰店进驻杭州,是落实打好五张牌,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创建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的要求,也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响‘丽水山耕’区域公用品牌的内在要求。”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井泉表示,今后将借助旗舰店壮大“丽水山耕”品牌,让丽水的农产品成为杭州市民欢迎的健康良品。

  开业当天,还进行了“丽水山耕”旅游商品地商品(杭州)体验中心揭牌仪式。

标签: 丽水;山货;市民;旗舰店;农产品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