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 一封感谢信满载警民情
2017年10月16日 10:15:26 来源: 中国青田网

  10月13日,青田县交警大队收到浙K17**9小型轿车车主叶某寄给青田县公安局长转交的一封感谢信,对青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指导员王玮急群众之所急、热心助民的工作态度表示真诚的感谢。

  9月11日,叶某在青田县交警大队处理接受交通违法处理,其中有一条违法记录的内容是因副驾驶座位未系安全带,要处罚款20元。当时,交警大队窗口找不到该条信息,而高速交警大队窗口有信息显示却不能处理该条违法记录,需要叶某到违法所在地安徽处理。

  违法没有处理好,车辆就不能年审,长期在外地经商的叶某得知这个消息后,很是着急。车管所指导员王玮得知情况后,致电违法所在地的安徽高速交警了解此事。经过一番联系和核查发现,该条违法记录由于网络问题没有上传,导致违法记录无法处理。王玮了解情况后,经过协商、确认转帐等方式,让对方工作人员帮忙完成了该条违法记录的处理。

  之后,王玮便把这事给淡忘了,当看到这封转交过来的感谢信时,他才不好意思地说,好像是有这么一件事的。朴素的语言,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宗旨,让群众真正体会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便利。

标签: 交警大队;青田县;感谢信;小型轿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1710/W020171017398814782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