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上街出门再也不用尴尬了!缙云滨江公园首建母婴室!
2017年10月17日 09:56:03 来源: 缙云新闻网

  母婴室

  母婴室内部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二孩家庭日益增多,对公众场所母婴哺乳室的需求将越来越大。缙云县市政园林管理处结合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需求,以及实际需要在距离滨江公园主入口100米处建造了母婴室,将于11月13日向公众开放使用。

  母婴室选用寿命长、安全环保的芬兰木建成,面积约18平方米,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装修主色调为蓝色,有洗手台、婴儿护理台、婴儿床、小桌子、沙发以及母婴保健知识宣传板等。室外阳台设置休息区,周边树木环绕,环境优美。

  母婴室的建成,体现了人文关怀,维护了妇女群体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是社会文明的一种进步。

标签: 母婴;母婴室;哺乳室;文明县城;缙云县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