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争当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的主力军
2017年10月18日 09:45:25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朱晨在为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班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寄语学员

  争当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的主力军

  本网讯 10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晨来到市委党校,为2017年秋季班学员作了题为《以更有作为的责任担当干在实处的具体行动全力推进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他寄语学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有作为的责任担当和干在实处的具体行动,争当创新区建设的主力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晨指出,要清醒认识创建创新区的优势和挑战,准确把握创新区建设的目标定位、创建原则、主要任务。当前,丽水正处在绿色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科学赶超的“发展黄金期”、生态惠民的“加速发力期”,各级干部要勇于担当丽水发展的历史使命,始终遵循“尤为如此”重要嘱托,全力以赴打好“五张牌”,干出力度、干出气势、干出章法、干出成效。

  朱晨强调,创建创新区是丽水率先“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重要平台抓手,要打好“最美生态牌”,坚决守住生态底线,建设生态环境优美的大花园;要打好“绿色发展牌”,全力打开“两山”转换通道,建设绿色经济发达的大花园;要打好“全域统筹牌”,推动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建设空间格局优化的大花园;要打好“改革创新牌”,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形成丽水发展的加速度,建设体制机制完善的大花园;要打好“富民惠民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人民生活幸福的大花园。

  朱晨强调,各级干部都要以干在实处的具体行动,争当创新区建设的主力军,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扑下身子抓落实,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把全部心思都注入到干事创业中、把全部本领都施展在破解难题上,推动创新区建设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标签: 寄语;绿色发展;创新;综合改革;丽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