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展馆开馆
2017年10月18日 09:45:14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展馆揭牌仪式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楼举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展馆是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个创新课堂。该展馆开馆后,将对社区、中小学校开放,我市又新增一处思想政治教育阵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展馆位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楼架空层,馆内陈列了众多反映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及军队建设的展品。在展厅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书籍墙展示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及习近平的1600余本著作,其中包含17种语言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展厅内一侧展台通过革命胜地的土壤、小米以及红军用品展示了革命发展的道路。展厅外的强军之路展区展示了我国辽宁号及各类歼击机模型;展厅外墙则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8次到丽水的珍贵照片及“一带一路”“大国战略”路线。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思想做引领,我们将以此展馆为基地,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说。

  此外,为扎实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分专题、分步骤地开展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宣讲、“喜迎十九大红心跟党走”征文、“深入学习十九大 努力建成优质校”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

  今天上午,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还将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学校安排了138个教室现场直播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让全校近8000名师生第一时间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

标签: 职业技术学院;丽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展厅;治国理政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