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龙泉市民: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精神振奋、深受鼓舞!
2017年10月19日 10:11:13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龙泉老街北河街上市民正在自发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记者 戴昕律 潘枫 叶炜婷 通讯员 张有钢 摄

  昨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盛世盛会牵动着龙泉广大干部群众的心,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到社区、从军营到企业,大家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开始了,大伙快来看呐!”在兰巨乡仙仁村,20多位村民围坐在村党支部书记雷后焕家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十九大报告提出支持和鼓励农民就业创业,拓宽增加渠道,这让我们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后雷后焕激动地说,接下来,村里还要继续念响生态经、打好长寿牌,努力借助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好势头,把仙仁美景和农产品推得更广,让村民们的腰包更鼓起来。

  “加大力度支持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在革命老区龙泉市住龙镇,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这些语句,让全镇干部格外振奋,会议室里不时传来鼓掌叫好声。听完报告后,镇党委书记戴积光表示:“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我眼前一亮,我们将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元素、蜜蜂文化,加快农旅一体化进程,把绿水青山更多更好地变成金山银山。”

  龙泉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市行政中心内单位干部职工准时来到会议厅,专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与此同时,全市其他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以及企业、社区、各行政村也都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十九大直播。

  在龙泉市社保局大社保服务中心,正在直播的十九大开幕会吸引了许多龙泉市民驻足观看。市民赵峰说:“盼望已久、举世瞩目的十九大终于召开了,五年来我国综合国力大幅度跃升,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精神振奋、深受鼓舞!”

标签: 收看;革命老区;龙泉市;十九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