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以新举措温暖人心 云和预约服务跑出便民新速度
2018年01月05日 16:38:54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陈雅雯

  日前,在云和县行政审批中心大厅里,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窗口的工作电话响起清脆的铃声。打来电话的一方叫张健,是想要预约服务的办事群众。

  接完电话后,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徐伟东小心翼翼地在预约笔记本上记下办事群众预约的时间、名字、办理事件等内容,然后在自己手机上也做了一份同样的备注。第二天一大早,距离上班时间还有40分钟,徐伟东便早早坐在窗口等待张健一行的到来。

  “现在办事可真方便,而且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在没上班之前就来帮我们办理,真是太感谢了。”张健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和其他兄弟姐妹常年在外,难得聚在一起。当天早上,他们8时30分后还有其他事,所以提前打了预约电话约在了上班前过来办理手续。

  为进一步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去年以来,云和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着力提升特色便民服务,推出“最多跑一次”工作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切实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最大便利。

  最近,云和县地税局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廖慧娥接到办理人江诗达打来的预约电话,说将在当天下午下班后过来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帮忙加班进行办理。得知江诗达的迫切需求,廖慧娥与同事当天就为江诗达办理好房产过户手续,此时距离下班时间已过去2个多小时。

  云和县行政审批中心负责人表示,“最多跑一次”改革目的就是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多的便利,而我们的预约服务则是在此基础上进行升华,不仅便利了广大群众,同时也让延时服务更加高效且有针对性。下一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便民服务,着力打造功能完备、科学高效的综合服务平台。

标签: 办事群众;不动产;便民服务;过户手续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