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张一新:为市民打造服务的“加速器”
2017年12月28日 15:47: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丹萍 拍摄 叶剑锋

W020171228539235027303.jpg

  人物简介:张一新,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团工委书记

  “作为一名基层团干,我承诺:要争做青年先锋,用自己的青春为市民打造服务的‘加速器’。”坐在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青春V站”里,张一新给出了自己的承诺。

  作为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张一新面对的是无数办事群众,也最近距离地感受“最多跑一次”带来的红利。为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张一新发挥团干力量,带领青年团员干部打造了一个“青春V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分享和交流“最多跑一次”工作的实体场地,共同商讨需要推进的服务。2017年7月,共青团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委员会还建立了“青跑团”联盟,由中心各窗口70多名青年志愿者组成,并在中心一楼大厅推出“青跑小推车”,每日轮流推着小推车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并为群众提供日常的茶水服务,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办事体验感。

  张一新说,新年第一天,她要继续利用空余时间推着为市民提供咨询和茶水服务的“青跑小推车”,为办事群众服务。

  2017年,台州在城区范围已基本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但在部分偏远乡镇街道,特别是一些海岛和山里的居民,办事体验感仍然不强。而这也是张一新2017年最为牵挂的事。“我们希望能在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实现自助便民政务服务终端全覆盖,建立面向市民一站式‘互联网+’的公共服务平台。”张一新说,这也是她作为行政服务中心员工的2018年期盼。

标签: 行政服务中心;台州市;办事群众;小推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28563283700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