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成绩火热出炉了!景宁全县的“大赶考”结果怎么样?
2018年01月12日 23:41: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项捷

  陈述会现场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项捷)景宁县是浙南的一个小山城,人口不过10万出头。在这寒冷的冬日,山区气温异常低。但是这两天,记者在这个小县城里,感受到却是一种热烈的氛围。似乎全县的人都在关心、谈论一个叫“大赶考”的事儿。究竟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大伙口中的“大赶考”还要从去年年中说起。时值盛夏,景宁铁军拉开了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

  “大赶考”看起来复杂,讲起来其实很简单,就是把全县104个部门都喊过来,大伙轮流上台表个态,发个言,接下来半年工作要怎么干,自己定个目标,划出个道道来。

  目标自己定,难度系数分由评审团打,年底比分上见真章。

  如果说这大半年都在答卷,那这两天就是交卷的时候。于是,召开了一场“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陈述会”。

  也是一样,大伙儿上来用PPT展示,激情地演讲,就是为了汇报自己部门这半年来卷子完成得怎么样。

  各部门平时也经常接受考核组的打分,但这次却不一样,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评委们根据各部门完成情况,乘上难度系数,会给出一个陈述会的成绩。

  此分数为县领导和“两代表一委员”、村干部代表现场打分折成百分制后的平均分,最终考核结果还需结合实地考核等其他项目共同确定”。不过,这个分数的分量已经足够重了。

  这就是为啥连开四场会,座无虚席,掌声热烈。大伙儿丝毫看不出疲惫,反而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并且忐忑!因为,工作干得好不好,拿到多少分?大伙儿太关心了!

  垂直管理部门榜单

  社会管理部门榜单

  经济管理部门榜单

  经济管理部门榜单

  党群系统榜单

  临时机构榜单

  乡镇(街道)榜单

  景宁县委书记陈重说:“年轻干部只有把创新实干作为自己矢志不移的追求,才算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寄予景宁的“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殷切希望落到实处,真正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畲乡景宁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的目标。”

标签: 成绩;出炉;景宁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12852864877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