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开发区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16个项目总投资28.7亿元
2018年02月24日 10:52:24 来源: 丽水日报

  为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加快推进招商项目落地,赢得新一年“开门红”,2月22日,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推进会暨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28.7亿元。

  作为全市生态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与主阵地,丽水开发区始终将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作为重大历史机遇,以尤为如此的责任和担当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抓好40个总投资746亿元的重大项目和23项重点工作,全面实施推进三年行动“十大计划”,确保创新区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2017年,丽水开发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7.4亿元,同比增长12.9%,增速比上年提高7.8个百分点,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4个百分点。

  新的一年,丽水开发区还将安排建设项目127个,年度投资计划80亿元。“下一步,我们要全面实施新的‘十个一批’项目,狠抓交通、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项目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和民间投资,全力以赴抓好招商项目的落地开工和建设投产工作,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投资分别增长15%和20%以上。”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固定资产投资;综合改革;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