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象牙虫、猪蝽……来百山祖认识这些昆虫
2018年04月10日 14:27:01 来源: 杭州视觉部落

百山祖

  百山祖:浙江第二高峰。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主峰海拔高度:1856.7米。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然氧吧、避暑胜地。空气中负离子含量超过30000个/cm3,年均温度为12.8℃,夏季最热月平均气温为22.2℃。

  这么优越的自然条件,自然是各种动植物的天堂。最出名当属于百山祖冷杉。百山祖冷杉是第四世纪冰川时期的孑遗植物,素有“活化石”之称,现生长在百山祖南坡的三株百山祖冷杉已是全球绝无仅有,被国际物种保护委员会列为物种保护的全球十二种最濒危的植物之一。

  清明小长假期间,摄虫师林恩驱车400多公里,来到了丽水庆元县百山祖原始森林,两天时间,就收获了300多张昆虫作品。一起来看看吧!

跳蛛

蜉蝣

银白蛱蝶幼

锚角蝉

黑铁甲虫

竹节虫

象鼻虫

蝽幼

猪蝽

象鼻虫

黄潜蝇

蚂蚁


标签: 白山祖;丽水;昆虫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