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法院执行一体化
2018年04月18日 06:48: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勇 通讯员 孙梦俏 余建华 林珊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勇 通讯员 孙梦俏 余建华 林珊)记者从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在全省率先整合市、区两级法院执行力量,联合莲都区法院共同对市区范围内的执行实施案件采取一体化运行模式,通过统一立案、统一查控、统一分流,构建市区一体、内外联动、规范高效的执行工作体系,实现各自为战向合成作战转变,推动执行工作实效。

  4月2日起,丽水市区的执行实施案件全部在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专区统一立案。除财产保全、恢复执行案件外,莲都区法院不再受理新收执行案件的立案手续。立案后,马上移送至丽水中院执行指挥中心集约查控。执行指挥中心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银行存款、保险、理财、有价证券、股权、土地、房产、车辆、税务、婚姻、户籍等进行查询或冻结,最大限度实现线上线下查控全覆盖,财产查控零遗漏。

  据悉,丽水中院执行指挥中心根据查控情况对案件进行统一分流。


标签: 丽水;法院;一体化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