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见义勇为先进可免费乘公交
2018年05月07日 06:24:17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王晨辉 通讯员 胡昌清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胡昌清) 日前,丽水市、莲都区为13名丽水市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代表发放公交IC卡。今后,他们可以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免费乘坐当地城市公交车。

  近年来,丽水市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平民英雄,为感谢他们对社会作出的贡献,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社会新风尚,让更多人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雄,丽水各级党委、政府先后出台一系列优待政策。今年以来,丽水相关部门制定下发了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免费乘坐城市公交细则,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和公交公司积极做好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免费乘坐城市公交IC卡制作工作。

  根据相关规定,目前该市首批93名符合条件的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已办理免费乘坐公交IC卡。

标签: 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见义勇为英雄;交通运输部门;公交公司;平民...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