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提升自动预警能力发现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2018年04月28日 10:22:37 来源: 绍兴日报

  为期一天的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及培训昨天在绍兴市委党校举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印染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专家授课、知识考试等形式进行。省安监局相关专家在授课时指出,化工、印染是火灾爆炸事故的高发行业。部分企业存在设备老化现象,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淡薄,易酿成事故。因此,要从源头把关,及时更新设备,定期组织员工培训。此外,还要落实相关部门的主体责任,坚持依法治理,对于酿成事故的相关负责人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采用科技手段,提升安全自动化预警能力。目前相关部门正在重点落实乡镇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走访化工、印染企业,一旦发现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标签: 相关部门;吴可蒙;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