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12人)
2018年05月11日 20:32:25 来源: ​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

  丽水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2018)4号

  经丽水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郑绍周等1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丽水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8年5月11日起至2018年5月18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丽水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丽水市花园路1号市行政中心大楼1523室, 邮编:323000

  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zjls12380.gov.cn

  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

  2018年5月11日

  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名单

  郑绍周

  郑绍周,男,汉族,1971年8月生,浙江丽水人,199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丽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拟任中共丽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罗运乾

  罗运乾,男,汉族,1969年12 月生,浙江遂昌人,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丽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丽水市第九批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中共新和县委副书记,拟确定为正处长级。

  王国锋

  王国锋,男,汉族,1975年3月生,浙江丽水人,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丽水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公室、研究室)党组成员,拟任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

  刘云刚

  刘云刚,男,汉族,1973年8月生,籍贯浙江文成,出生地浙江云和,199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丽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副处长级),拟任丽水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王培权

  王培权,男,汉族,1968年9月生,浙江青田人,199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化产业办公室主任(高配副处级),拟任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张雪红

  张雪红,女,汉族,1976年9月生,浙江遂昌人,199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拟任中共丽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基层工作经历不足两年,系因工作需要破格提拔)。

  朱熙亮

  朱熙亮,男,汉族,1974年9月生,浙江缙云人,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丽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拟确定为副处长级。

  丁莉

  丁莉,女,汉族,1978年1月生,浙江缙云人,200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1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丽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拟确定为副处长级。

  蔡昱

  蔡昱,女,汉族,1978年4月生,浙江龙泉人,200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丽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拟确定为副处长级。

  李巍

  李巍,男,汉族,1978年1月生,浙江景宁人,2004年6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11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正科级干部、丽水市第九批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指挥部纪委副书记、人才管理组组长兼综合信息组组长,中共新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拟确定为副处长级。

  吴锦华

  吴锦华,男,汉族,1973年9月生,浙江庆元人,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丽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教育就业部部长,拟提名为丽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人选。

  田健晖

  田健晖,男,汉族,1976年8月生,浙江缙云人,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缙云县政府副县长,拟任中共缙云县委常委。

标签: 领导干部;大学学历;中央党校;主任;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处长;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