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80人成为“第三届丽水市工艺美术大师”
2018年05月30日 15:03:55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林坤伟 马丽飞 叶捷

  弘扬地方文化 传播工匠精神

  80人成为“第三届丽水市工艺美术大师”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记者从第三届丽水市工艺美术大师授牌仪式上了解到,经第三届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领导小组组织评审、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审定,授予干理江等80人“丽水市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同意王爱军等123人通过历届市工艺美术大师复审,大力弘扬地方文化,传播工匠精神,激发从事工艺美术设计和制作专业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我市工艺美术事业繁荣发展。

  丽水市工艺美术大师是我市文化产业领域中的宝贵财富,也是我市各级政府对长期从事传统工艺美术制作且技艺精湛、成就显著人员的充分肯定。第三届丽水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自去年6月份开始启动,到今年4月份圆满完成。此次评审活动,全市共申报市工艺美术大师180人,经复审和公示等程序,最终有80人获得“丽水市工艺美术大师”称号。其中石雕专业32人,青瓷专业28人,宝剑专业10人,综合类10人。

标签: 地方文化;工匠;工艺美术大师;工艺美术事业;文化产业领域;宝贵...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