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松阳万元大奖 征集农产品旅游地商品包装
2018年07月30日 10:59:20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诸芸

  为了推动农旅深度融合,把生态精品农产品转化为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地商品,松阳县启动了农产品旅游地商品包装创意大赛,向社会广泛征集茶叶、香榧、油茶、特色产品、组合伴手礼等五个品类的特色包装。

  大赛报名时间是2018年7月18日—8月20日,计划在今年9月中上旬评选。

  参赛对象是松阳县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职业设计师、在校美术类或设计类师生、爱好产品包装设计的社会组织和个人,可以个人参赛或团体参赛。计划五个农产品品类分别设金奖、银奖、铜奖三个奖项,金奖奖励金额高达1万元。

标签: 旅游地;松阳县;农产品;香榧;商品包装;创意大赛;特色产品;油茶...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