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缙云打造农村公路样板 争取进入全省前列
2018年08月13日 06:35:02 来源: 浙江在线 吕静 赵华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静 赵华)近年来,缙云公路围绕美丽交通经济走廊建设,创建独具特色的缙云公路休闲风情小品,建立停车休息点和公路服务站,全力推进缙云公路样板路建设,为缙云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农家乐、民宿、农特产品及美丽新农村建设提供更便捷公路交通条件。

2018年,在国省道建管养的基础上,缙云县公路局将工作重心转向“四好农村路”建设,以创建“舒、畅、美、安”农村公路网为目标,做好农村公路样板路的推进工作,争取缙云农村公路路况水平进入全省前列。


标签: 公路;农村建设;公路交通;交通经济;旅游经济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