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庆元:山区公路更畅通
2018年09月03日 06:53:09 来源: 浙江在线 吴凌云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 吴凌云)日前,庆元县路政大队为强化巡查力度,新增加了一个城区路政中队,使路政大队从原来的竹口、屏都、左溪三个路政中队增加至四个路政中队。在此基础上,该县路政大队对管辖区域和人员及时作出调整,使公路巡查更到位,确保了全县公路的安全和畅通。

  庆元地处山区,公路部门管理的公路线弯坡陡,加上沿线村庄众多,给该县公路管理及路域环境整治增加了一定的难度。针对这一实际情况,庆元县路政大队以开展“思想大解放、干事大担当”主题活动为契机,主动施压,通过“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治理公路超限运输”等举措,确保公路的安全畅通。

  据统计,今年以来,庆元县路政大队开展公路环境综合整治3次,清理违章堆放50多处,面积达700多平方米;清理占道经营12处,面积达100多平方米;清理公路边违法种植35处,面积达500多平方米;查处超限车辆9辆,使全县的公路路域环境得到了根本改善,群众出行更舒适。 

标签: 路政大队;公路;庆元县;全县公路;浙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