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我市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2018年09月12日 09:34:50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本网讯 “你知道丽水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吗?”“你知道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吗?”近日,来自各县(市、区)国土、建设、交通、文广、市场监管、水利、审管(招投标中心)等七类单位的工作人员陆续深入各行各业,到群众身边,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排摸滋扰群众生产生活的黑恶势力,并鼓励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据悉,我市坚持深挖细查,强化民情监测,以宣传、排查“两味药”破解黑恶净化“一症结”,在全市发起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线索集中排查月”活动。各条战线工作人员开始在重点行业、领域和大量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与相关从业者、村民等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实情,倾听群众诉求,宣传政策法规和扫黑除恶工作。

  截至8月底,各地已累计出动排查人员1851人次,排查重点点位178个,开展各类宣传活动163次(场),在全市各重点行业、领域和村(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为办案机关提供了更多第一手的素材。

  据市扫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市里将聚焦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率,加强对黑恶势力的摸排工作,掌握辖区各行业、各领域的涉黑涉恶情况,深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主动出击精准打击,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无处藏身。

  

标签: 黑恶势力;宣传;犯罪线索;排查;群众;招投标中心;斗争;举报电话...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