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在全省率先启动首轮市级环保督查
2018年09月12日 09:34:46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9月11日,丽水市环境保护5个督查组分别进驻龙泉市、青田县、缙云县、松阳县、开发区,并分别召开工作动员会,标志着我市首轮市级环保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丽水在全省率先启动市级环保督查,是承接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也是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砥砺“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重要决策部署。

  据悉,此轮环保督查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巩固提升中央环保督察成果建立生态环境保护综合督查长效机制的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丽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开展,督查主要针对进驻县(市)委、 县(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并下沉至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具体督查当地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县级有关部门环境保护职责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乡镇、街道党委和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具体实施情况。

  根据安排,市级环保督查进驻时间约15天。主要采取座谈汇报、走访问询、资料调阅、现场检查、暗访摸底、开展约谈、受理举报、综合分析、反馈意见、公开信息等方式开展。督查期间,督查组将向社会公开督查的有关安排及督查组联系方式,受理群众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

  

标签: 环保督查;环境保护;督查组;丽水市;进驻;督查;工作动员会;工作...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