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遂昌挖出一个8.8公斤的大家伙,种田几十年的老农都说没见过
2018年10月23日 10:48:04 来源: 遂昌新闻

  说起红薯

  眼下正是吃的时候

  烤、蒸、煮……无论哪款

  总是香甜软糯

  好吃得让人停不下来

  但你吃过的红薯有多大?一两斤差不多吧可是,就在前几天,遂昌县北界镇苏村村的村民苏彩球在自家农地里居然挖出了一个巨无霸红薯,简直要成精。

  瞧瞧,这是多大?跟脸盆有得一拼啊。

  随即,苏彩球用秤称了一下,竟然重达8.8公斤,17.6斤。

  “成精了!种了几十年田,头回见这么大的块头。”听闻村里挖出了超级大番薯,邻居们也觉得稀罕,想着主人肯定施了不少肥。

  但据苏彩球介绍,今年她家的番薯收成很好,个头普遍都比较大,但是像8.8公斤这么大的番薯,她也没想到。“像施肥、灌溉等一些日常管理其实都跟往年一样。”苏彩球说。

  对于这个重达8.8公斤的大番薯,小编也咨询了遂昌县农业局的相关专家。该专家表示,遂昌是否有比此更大的番薯他不敢肯定,但重8.8公斤的番薯的确很少见。

  脑补一下,这么大的红薯,够你吃几顿?

  

标签: 红薯;番薯;彩球;遂昌县;成精;北界镇;村民;农业局;块头;十年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