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区城中村改造“流动宣传车”进村宣传
2019年05月16日 13:02:59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蓝吴鹏

  丽水网5月16日讯 昨日(5月15日)上午,2019年丽水市区城中村改造“流动宣传车”正式进村开启宣传。

  根据《2019年丽水市区城中村改造年度任务表》,本次进村宣传共涉及14个项目、17个片区。市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安排2辆流动宣传车,每辆车每天负责在涉及改造的城中村区块不间断巡回广播宣传,内容包括城中村改造的重大意义、相关政策、标语口号等。

  此前,丽水市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精心谋划进村宣传活动,录制流动宣传车广播内容录音,布置车身,明确每辆宣传车的具体路线、点位等。

  本次流动宣传活动计划从本月15日起一直持续至6月13日,前后共30天,旨在争取涉改片区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积极投身城中村改造,为丽水城中村改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标签: 丽水;城中村改造;城中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