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一件事一日办结 丽水企业社保参保登记实现"秒登"
2019年06月05日 16:18:26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吴根姿

  丽水网6月5日讯 5月29日起,丽水企业社会保险单位参保登记实现与企业设立登记同步入库,也就是说,只要企业在丽水市场监管部门办理完成企业设立登记,企业设立登记信息就同步推送同步完成企业社会保险单位参保登记,实现“秒登”。

  丽水市人力社保局高度重视“精准服务企业,振兴实体经济”专项行动,着力推进人力社保领域企业“政照联办”改革,在企业开办全流程“一件事”一日办结行动中,根据省人力社保厅的部署,立即启动企业社会保险单位参保登记共享数据推进方案,通过与省市场监管部门统一数据共享标准,确保企业设立登记的信息实时、完整、准确推送给各地社会保险经办系统,实现信息共享互认,办理结果回推,申请人向市场监管部门申请完成企业设立登记时同步完成企业社会保险单位参保登记。

  据了解,个体工商户的社会保险单位参保登记是依照申请登记,申请人只要提供《社会保险单位参保信息登记表》就可以了,其他数据均可以内部共享获取。

标签: 社保;企业参保;登记;办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