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服务下基层直面热点难点
2019年11月05日 05:56:3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近日,借着县域生态红线评估与调整工作契机,青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科工作人员来到祯旺乡吴畲村,就吴畲陌庐云畲乡野度假综合体项目现场对接生态红线调整,协助做好规划方案编制、土地农转用与征收等工作,助推项目前期工作开展。

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帮助解决实质问题是青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根据相关部署,青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结合“三服务”活动,研究制定了走访服务实施方案,领导干部带头下沉到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围绕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防治、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重点难点工作,主动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想办法、拿对策,强化制度供给,着力攻坚克难,推进改革创新,切实解决企业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截至目前,该局已走访乡镇(街道)、企业代表等52个,召开座谈会25场(次),走访涉及服务对象190人,实地指导督导项目13个,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13个,征集到意见建议38条,已解决问题27个。

标签: 规划局;青田县;自然资源;红线;规划方案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服务下基层直面热点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