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龙泉以情引才激活发展动能
2019年11月13日 04:22:5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安佳璐 通讯员 游继华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绿水为媒,青山为证。近日,龙泉为来自全国各地的16对引进青年人才举行集体婚礼,这在龙泉尚属首次。

  来自河南的杨政国兴奋地告诉记者,这场集体婚礼虽没有奢华的排场,却简朴温馨令人感动。16对青年人才在婚礼现场交换信物“青瓷戒指”,体验“老龙泉”婚俗。

  “政府部门作为第二故乡的‘亲人’来牵头操办婚礼,而且市委书记为我们证婚,使我们的婚礼很有意义,让我们终生难忘!”华中师范大学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龙泉市档案馆的章亚鹏激动地说。为以诚引人,龙泉积极兑现各项人才政策,开展“人才服务优化年”活动,落实人才津贴等专项补贴1300余万元。

  “我们龙泉最大的优势是生态环境,最大的任务是加快发展,这其中最关键的一条就是要依靠人才。”龙泉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当地将持续深化与浙江大学等院校的合作,充分发挥龙泉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科创平台功能,为引进人才提供良好发展平台。

标签: 集体婚礼;青年人才;华中师范大学;浙江;婚俗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龙泉以情引才激活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