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龙泉多举措 推进治堵保畅工作
2019年12月02日 04:34: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近日,龙泉市治堵办组织交通、教育、交警等治堵成员单位到小梅镇中心小学开展治堵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通过“遵守交规我带头”签名及现场传授交通知识等形式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泉市治堵办陆续组织治堵成员单位到西街街道、锦溪等12个乡镇(街道)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文明一起走”治堵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校园、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治堵宣传效果。
  此外,今年8月,治堵成员单位还在城北乡等乡镇开展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畅通出行”为主题的治堵宣传进乡镇活动,让群众树立起绿色出行、安全出行的交通理念,受教育者达10000多人。走进农户家里,开展趣味教学活动,目前受教育群众达10万余人。
  同时,为了让道路安全更有保障,龙泉市交通部门联合交警部门整治超载超限车辆,在乡镇主干道及周边道路开展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查纠行动。龙泉市交通部门还加大资金投入,加大通景及农村公路的改造投入,积极创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示范市”;加快景区及农村区域停车场的规划和建设,预计将增加停车位14000余个,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
  龙泉市交通运输局(市治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树立治堵工作一盘棋意识,高规划、重管理,改革创新,将精细化管理体现在细节上,促使交通拥堵问题得到更大的改善。

标签: 龙泉市;绿色出行;交通知识;文明出行;中心小学;宣传;小梅镇;校...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龙泉多举措 推进治堵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