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云和财政:以“智能+” 引领“最多跑一次”
2019年12月06日 06:34: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成东

  浙江在线丽水1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成东)日前,云和县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由一体化平台、评审管理、建设单位管理、中介管理、系统实施维护、汇总六大部分组成,包含了项目评审工作的概算、工程预算、项目变更、工程结算全部评审环节,不仅方便操作,而且提高了财政实时监督和管理效率。
  2019年,云和县财政局紧盯单位和群众办事“一次都不跑”的目标,将“又快又好办成事”作为提高“智能化”服务水平的主攻方向,通过对政府采购流程信息化改造、建立网上授权支付、推行群众领取惠民涉农补贴“一卡通”、非税缴费线多元化等网上办事的服务方式,将部门间办事“只跑一次”的改革推向纵深。
  云和县赤石乡财务人员张柳倩说,授权支付后,财政部门将“面对面”的审核改为“网对网”监督,自己一趟也不用跑就可以在乡里完成报销、入账了,真的十分方便。
  基于“智能+”带来的便捷高效办事效率,云和县财政局率先在县行政审批中心设立公共支付自助机,建立起又一条非税缴费办事的调整通道,其服务内容涉及教育、公安、不动产等群众到政府办事缴费的多个事项,使群众进一步感受到“智能+财政公共服务”带来的便利。截至9月30日,云和统一公共支付平台通过支付宝和银联支付及线下435666笔,收缴金额215426万元。 

标签: 云和县;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平台;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和财政:以“智能+” 引领“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