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云和落户木玩“两仓”项目
2019年12月20日 06:01:3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邬敏 县委报道组 陈雅雯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邬敏 县委报道组 陈雅雯)12月19日上午,云和县公用型进口保税仓库和出口监管仓库项目举行开仓仪式。作为浙西南首个木玩全产业链进口保税仓库和出口监管仓库项目,该项目预计为进出口企业年节约费用近4000万元。

  据悉,“两仓”项目总用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两仓主体由进口保税仓、出口监管仓、普通仓和综合楼组成。其中,进口保税仓总面积为10080平方米,提供进口货物的保税仓储、加工贸易、原材料质押等服务,具有“缓税”功能,即出仓再交税;出口监管仓为5040平方米,为出口企业提供出口仓储配送、货物拼装出口、货物拼装出口、国内结转等服务,具有“退税”功能,入仓即退税。

标签: 进口;出口监管仓库;保税仓库;进出口企业;产业链;云和县;出口;...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和落户木玩“两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