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茶叶在茶博会上达成意向销售额8460万元
另有5款茶叶获评推荐产品
2021年06月02日 08:22:38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杨敏 通讯员 张靓

  近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在杭州落下帷幕。记者从丽水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本次茶博会上,丽水茶叶达成意向销售额8460万元,另有5款茶叶获组委会推荐产品。

  茶博会期间,丽水市9县(市、区)组团参展,宣传营销丽水优质绿茶、红茶等茶叶产品,传播丽水茶文化,提升丽水茶叶品牌影响力。此次丽水展示展销区面积810平米,设10个特装展位,43家茶企参展。

  展会期间,丽水茶叶采购人次5800,销售各类茶叶产品1850公斤,销售额220万元;达成销售意向420多吨,金额8460万元,较2019年第三届茶博会订单金额增长2成。

  丽水市莲都区莲城雾峰茶、龙泉市地垟红牌龙泉红红茶、缙云县缙云黄茶、松阳县松阳银猴茶、景宁畲族自治县金奖惠明茶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推荐产品。

  组委会提供的信息显示,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茶博会实现茶叶现场交易量254.3吨,比上届增14%;现场交易额2.238亿元,比上届增20%;签订订单13041笔,比上届增10%;茶叶意向交易量6032.5吨,比上届增20%;茶叶意向交易额63.9亿元,比上届增18%。其中,最大的一笔订单12亿元,现场茶叶交易量、交易额,达成意向交易量、意向交易额均创新高。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丽水市还将继续组团参加第十四届浙江绿茶博览会和济南丽水香茶产销推介活动等,进一步推介宣传丽水茶叶,促进茶农增收,助力丽水市乡村振兴。

标签: 茶叶;交易量;茶叶产品;推介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茶叶在茶博会上达成意向销售额84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