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发布水经济发展规划
2021年09月16日 07:15:3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水蓝薇 通讯员 江政儒 樊文滔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水蓝薇 通讯员 江政儒 樊文滔) 近日,丽水发布《丽水市水经济发展规划(2021-2035)》。据了解,这是全国首个围绕水经济展开的发展规划。

  规划由丽水市水利局组织编制,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撑,梳理了丽水水经济的发展现状、形势挑战,提出了要跳出“以水治水”传统思维、加快培育水经济产业、完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健全水经济发展体制机制、着力推动生态价值向经济价值转变的发展思路。

  丽水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规划作为丽水推动水经济发展的重要依据,将推动本地水产业由“低、小、散、弱”向“高、大、聚、强”转变,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标签: 丽水;经济发展规划;传统思维;发展格局;发展思路;经济产业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发布水经济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