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中国数字经济双创大赛揭晓
2021年10月31日 07:00:28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胡静漪 记者 王世琪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胡静漪 记者 王世琪)30日下午,2021“青鸿鹄”中国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暨人才论坛在丽水举行。现场,专家学者、青年企业家代表、投资机构和优秀青年创业者代表近120人共话数字经济发展。

  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征集到全国各地项目70余个。经过初赛、复赛,10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致力于降低企业数字化成本的vika维格表项目获得一等奖。现场还有6个获奖项目同本地招商单位进行意向落地签约。

  论坛上,来自日本工程院、上海交通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青年企业家代表,就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进行研讨,并对丽水打造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给出建议。


标签: 青年企业家;专家学者;丽水;上海交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青年创...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数字经济双创大赛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