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部分机构改革撤并单位 纸质档案收入市档案馆
2016年11月28日 09:33:52 来源: 宁波日报 通讯员 鲍林南 记者 王佳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 原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7827卷档案日前上架结束,顺利完成纸质档案进馆工作。截至目前,已有11家机构改革撤并单位的17008卷、4337件纸质档案移交进了宁波市档案馆。

  2015年1月,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宁波市商务委员会,将原宁波市外经贸局的职责整体划入市商务委员会。经过市档案局多次上门指导,市商务委精心准备,决定将1986年(1985年之前的档案已进馆)至2014年即机构改革撤并前的所有永久与长期档案移交进馆。2015年后成立的宁波市商务委员会新建全宗管理档案。

  在机构改革方案出台后,宁波市档案局主动与撤并单位联系,了解机构改革单位变动情况,对机构变动单位的档案管理情况进行分析与研究,及时制订出台了相关文件,对涉改单位均给出了档案处置方案。


标签: 档案馆;改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